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中城市房价继续飙升
 昨天,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二季度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7%,其中,北京市涨幅达8.7%,居全国第五位。

  据了解,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中,同比上涨幅度较高的主要城市包括:深圳14.4%,大连11.9%,呼和浩特11.3%,包头9%,北京8.7%;下降的城市只有上海,降幅为2.8%.

  消息称,二季度全国70个大中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4%,涨幅均比上季度高0.1个百分点。在此项数据的排名中,北京市同比的涨幅达9.5%,也居全国第五位,前四位分别是深圳14%,呼和浩特12.2%,大连11.7%,福州9.8%.下降的城市有2个,分别是:上海5.9%,锦州0.1%.

  此外,在二手房方面,二季度全国70个大中城市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8%,涨幅与上季度持平。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大连20.8%,深圳15.3%,郑州11.4%,呼和浩特10.3%,北京9.1%;下降的城市有2个,分别是:海口3.6%,北海3.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