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枫操盘日志(2015/7/10)

【大盘走势简评】:周五两市大盘延续了昨天的千股涨停行情,报复性超跌反弹进入到第二个交易日。预计下周还能维持一到两个交易日。盘面涨停的个股没有太多需要点评的,只要涨停没有即将打开迹象,仍可持股。下周反弹阻力位4100点。


【盘面异动】:值得提醒的是今天盘中提到的“买不进涨停的股,不要随便去买没有涨停的大盘蓝筹股。”如前期抗跌的两油,银行等。这些股下午都出现了明显的放量回落,如贵州茅台从接近涨停的价位快速回落,一度大跌超过10%。中行,工行,农行,万科等权重蓝筹股也是明显回落,近期不建议买进这些股价处在高位的个股。


【下周操作策略】:预计周一最迟周二就会结束个股涨停潮,出现分化和回落的走势。满仓重仓的投资者建议下周在涨停即将打开时适当减仓,等回调后再进。下周一二注意盯盘,观察盘口变化,不建议盲目追高。

这波行情是以超跌反弹为主线,所以近期关注的个股重点放在基本面良好,阶段跌幅在50%左右或更大的中低价个股。


【关注板块】:高速公路,港口,环保等防御性板块,京津冀通州概念板块。

【目标个股】:东湖高新,赣粤高速,泰达股份,广聚能源,金融街。


江枫股票操盘直播室:www.eastmoney.com/account/regist?invite=1691699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