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上趋势良好但短线应该有震荡


今周一股指走的是大幅反弹,上篇说“至于周一怎么走?本人预测结果只说并不看跌”可见也得说正确。把握上按预测可见今天是持股看周二。目前看今股指开盘后一路向上并没有盘中回落,盘中高点是3626.39点,收于3621.86点,也正是本人上篇说的3622点。上上篇说“股指之上就只有一个压力点3620了”上篇说是3622点,目前看还是3620点。继续说由大趋势看目前的点位可见是关键点,突破它就意味着大的向上空间将被打开,突破的话,那么按预测短线将攻击的是3688点,而短中期将是挑战前高3731点格局,目前可见就看能否有效突破3620点了。

再看目前大盘短线数据说运行和把握,说短线针对周二而言本人的数据显示,3620点可作为盘中平衡点,盘中回落正常支撑或说主要支撑是在3604点,强支撑或说短线支撑是在3588点;盘中反弹压力在3638点,也是针对周二的短线反弹关键点,因为向上趋势上轨周二到3638点,突破的话意味着向上趋势变轨,而向上不能突破的话就应该有回落而回踩3620点,总之运行上看,说突破3638点的话短线也要回踩这条线,而不能突破的话就会回踩3620,短线也就可能围绕3622而震荡。上述可见不论能否突破3638,短线都应该有震荡,但也先说也都在正常的向上趋势之内,所以有震荡也不必担心。目前看针对周二而言本人认为还难以震荡收跌,把握预测认为,盘中反弹或说有冲高的话可择机针对个股考虑减仓,说回落的话可在3604之上正常持股或低吸,但盘中要破3604的话就先不要低吸了,而等看周三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