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上趋势没有怀疑但最好回踩到这里


今周二股指继续大幅反弹,盘中和尾盘都突破了本人的3638点,走出了直接攻击本人的3688点格局,目前看本人上篇只说不看跌虽然正确,但的大幅反弹走势超出了预测,可以说没有想到今天能有如此力度。目前看不仅有效突破了本人的3622点,也有效突破了本人的3638点。首先说未来大盘不仅会突破3688而且还应该突破3731点,但按预测突破了3638后应该回踩这条线,今说早回踩比晚回踩要好,也就是早晚都得回踩。再说回踩并不是坏事,而大盘也不会走大幅回落,因为我们看到即使一些板坏会有大幅震荡或回落,但我们看到银行以及保险并没有反弹,而一旦其他板块回来的话,这类就会反弹或说护盘。

再看目前大盘短线数据说运行和把握,说短线针对周三而言本人的数据显示,盘中回落正常支撑在3655点,强支撑或说允许的最低点是在3643点附近,这是本人向上趋势(现在变成向上支撑线了)3638点周三上移到3643附近,周四将上移到3645附近;盘中反弹压力在3703点。运行上看周三仍有继续持股或收涨的概率并不小,但有可能冲高回落,而没有冲高回落的话,我想周四就应该收跌了。上述可见就大盘指数运行把握而言,周三或许不是买进日而是减仓日,可见只可在回落中低吸而尽量不要在反弹中跟涨或还应减仓,以防当天回落或周四收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