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测周四有下探或收跌


今周三股指可见盘中震荡,有冲高有回落,盘中高点是3695.32点,在本人的3703点之下,后回落见到的低点是3661点,最终得一微跌1.4点的红十字星。走势可说在预测中,按预测周三不是买进日而反弹冲高应该减仓。如今看今天股指虽然有冲高回落盘中震荡,但低点只是3661点,没有能够到达本人的3643附近,可见低点不够到位,这样按预测可见周四运行应该盘中有下探或股指收跌。虽然如此,但向上趋势仍将良好,即使盘中有下探或收跌,但也应该不是坏事,也就是说反弹也不会就此结束,而有震荡或收跌也许是好事,因为有利于继续向上。

再看目前大盘短线数据说运行和把握,说短线针对周三而言本人的数据显示,盘中反弹主要压力在3706点,也是允许见到的点位,但本人认为向上反弹概率不大,而先行冲高盘中必有回落;而盘中回落允许见到的低点支撑是在3647点,虽然如此,盘中应该有震荡或回落,但是我想尾盘也应该不会收在3647之下,有震荡回落也只是确认一下3647点的支撑,而盘中低开或先行下探的话盘中正常会有反弹。说又该如何把握?可见高开或先行反弹应该择机减仓,等回落在低吸,而今天已经减仓的,明天给机会盘中有回落下探时可见要低吸。风格轮换,可见短线应该注重的是那些具有业绩支撑类、处在低位,刚刚有启动迹象低估值类。放弃前期或近期涨幅偏大具有明显高估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