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是不愿涨也不是不看涨而是


今先说上篇也许没有说清楚,但结合前面大家应该理解,今说明一下,本人不是不愿大盘涨,也不是不看好向上趋势,也不是怕涨,更不是看空做空者,只是不愿大盘连续并快速向上,认为越是向上就越麻烦,因为继续向上就会有大的震荡或回落,本人认为短线最好回抽一下支撑后再上才好,那才是真正的向上。现在看目前,今股指盘中属于横向窄幅震荡波动,最终以小幅上涨12.26点收盘,得承认本人上篇说不看涨或说看跌不正确。现在可以说大盘向上运行趋势良好,而能沿着5天线震荡上行也是理想走势,但也继续说如果快速或连续大幅向上仍然不利,本人今仍认为短线应该有震荡,正常短线应该有震荡回落而回抽一下下面的支撑。

再看目前大盘短线数据说运行和把握,说短线针对周二而言本人的数据显示,目前点位基本上为盘中平衡点,正常回落支撑在3688点,而短线支撑或说允许回抽的支撑线周二在3664点;盘中反弹压力主要在3731-3742点。说又该如何把握?就大盘总体而言认为,周二应择机适当减仓,说有回落可以针对个股低吸,但就大盘而言认为最好短线等回抽下面的支撑线在低吸比较好。至于周二大盘如何,本人今不说看跌但只说并不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