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测回抽3664后


今周二股指大幅下探并大幅收跌,看看近日及昨天是怎么说的,现可见股指是按预测回落并回抽3664的。上篇说“正常回落支撑在3688点,而短线支撑或说允许回抽的支撑线周二在3664点”可见正确。近日说了技术背离,注意震荡及回落。上篇把握上说“大盘总体而言认为,周二应择机适当减仓”今可见开盘后回落正好到本人的3688点后反弹,并翻红创新高,可见再次技术背离,也可见应该减仓。上篇还说“说有回落可以针对个股低吸,但就大盘而言认为最好短线等回抽下面的支撑线在低吸比较好”现可见今天回落应该等待而不要急于低吸,今天果然见到了本人的3664点。这样按预测可以在3664附近低吸,但也得说目前看来,目前的点位很关键,今天低吸也不一定成功,现在我们主要说按预测回抽后?

再看目前大盘短线数据说运行和把握,说短线针对周二而言本人的数据显示,为什么说目前点位较为关键?按预测回抽到目前点位附近后,再走反弹就是最理想的向上走势,但也得说,今天一日完成跌幅有点大了,可以说这里如果不能止跌反弹的话,那么就会形成短线回落格局。目前看今天的低点3655点正是关键点,按道理应该反弹了,但也得说也允许明天盘中有回落,但应该不允许收跌,起码说收盘不可下破10天线,因为下破就不利短线了。目前本人数据显示,允许盘中回落的最低点是3642点,但盘中应该反弹,不论如何运行,说了应该要求股指收涨或起码不能收在10天线之下;盘中反弹正常压力在3692点,强压力在3719点。现在说短线针对周三又该如何把握?本人认为,先说盘中反弹就可持股,但如果先向上后回落破10天线的话要被动减仓或把今天低吸部分先撤出来,再者就是盘中回落低于3642的话就要看跌周三了,以及盘中回落后不能收回10天线的话也要盘中择机减仓以及把今天低吸仓位先撤出来,因为明天破10天线的话,那么短线回落目前指向的是3626-3604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