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时调仓换股静等节后


先说周五股指走的是回落收跌,可见在预测之中不细说。现在我们主要看节前来把握节后,上上篇说“国庆节前应以调仓换股把握短线为主”现在可以说观点不改,继续认为节前没有大的操作意义,因为节后短线或短期走势难测,而节前应该主要针对个股把握特别短线或短线为主,在保持底仓的情况下,快进快出、随时变化仓位和换股,等待节后看情况在决定何时出手?

说向上大趋势没有问题,但也得说短线或短期得说目前看也不算理想,毕竟目前在本人的短线或短期平衡点3628之下。由本人的数据看,目前压力主要在3724点,而正常压力在3672点,目前看节前想见到3724点无望,我想最好也就是见到或收在3672点附近;回落支撑主要是20-30周线(目前是3543-3512)本人的强支撑目前在3540点,而节前正常支撑在3578点。运行上看本人认为,节前应该运行在3672-3578间,或说围绕3628点震荡或收在3628附近。下面我们再结合日线及以下看特别短线或短线。说短线针对下周一而言,说盘中窄幅震荡波动平衡压力在3626点,平衡支撑在3609点,这也是短线关键点,说只要尾盘收在之下就是不利短线形态。盘中正常压力在3640点,强压力在3657点;盘中回落主要支撑在3588点,破它的话就是节前或说是短线回落风险。现在说针对周一又该如何把握?认为盘中有回落的话尽量不要在3609之下低吸了,因为一旦收在之下就不利节前了。说反弹或说在3609之上可正常持股观察,但反弹如今到3640附近不宜跟涨或还应针对个股考虑减仓,因为本人认为突破3640后节前不会继续上而大幅收好,就点位而言认为节前很难收在3655之上。总体就节前而言认为,有能力把握个股的可以操作,而不能把握个股的就大盘而言我想节前或许可不必操作而静等节后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