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震荡观察点位择机低吸布局中线个股


今周一股指小幅高开后窄幅缩量震荡后下午回落,最终以微跌0.46点收盘,也没能收红,点位运行上看盘中高点也只是3614.7点,都没有能力见到本人的3627点,今天走势可见符合上篇预测说“运行上看本人认为下周一回落收跌概率并不小于收涨”还说“而想向上突破的话,除非保险金融类持续走强”今天也看到了大金融类护盘迹象,但也没能使股指收涨。创业板大幅回落,也可见主板没有大金融类护盘的话恐怕也得跌近1个百分点。如今再看大盘就沪市而言,本人认为明天周二扔难看收涨,按预测本周将以震荡为主,周二而言也可说仍有震荡收跌概率,再看看创业板,目前股指处在这个位置较为关键,可以说明天不反弹收涨而继续收跌的话,那么短线就具备了还有新低的风险了。

再看目前大盘短线数据说运行和把握,说短线针对周二而言本人的数据显示,3588点仍为盘中及特别短线平衡点,压力主要是3628点,强压力在3636点;盘中回落正常支撑是目前的5天线3578点,而强支撑或说允许的最低点还是在3562点。运行上看周二仍将是震荡格局,不说尾盘而盘中反弹也难见到3628,但回落也不会低于3563点。就大盘而言本人认为仍将以观察为主,有能力的盘中把握仓位变化或换股,短线仍是以把握个股为主。个股方面本人认为短线可择机低吸造纸板块,目前看业绩优良有低估迹象,且未来不具备看淡理由,且本人认为该行业还可以看好,理由是该行业就大形势上预测,具有以纸代塑希望,本人认为未来方向有可能纸制品代替部分塑料来符合未来发展。个股上认为可择机低吸晨鸣纸业博汇纸业布局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