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否止跌反弹得等看下周或之后


今周二股指走的是大幅下探,最后半个小时虽有反弹,但也是大幅收跌,可以说虽然震荡整理在预测中,但也得说今天的大幅下探收跌是超出预测的,可以说没有想到今天就有如此的下探和收跌,因为今天不仅盘中下破了本人的3563,且尾盘也破了本人的3563点,连上周末说的短线或说短期强支撑与风险点周一到3538点今天盘中也都破了,股指创出了本波新低。那么接下来又该如何,今先说按本人的周期观点看,这波回落整理能否止跌反弹的先看下周再说了。下面我们再看数据方面。

由于今天股指大跌,今天我们就先看看月线,可见5-10月线(目前是3530-3514)可见破了是风险,大风险不说,而下一步将指向3475点;再看周线,今天盘中破了20-30周线(3548-3523)本人数据显示本周风险是到3501点,而波段回落风险不能排除到60周线3467点;下面我们看日线,目前压力也是周三正常压力是在3564点,运行上可以说不能收在之上的话,那么周四走势难测,或有大的张或跌,关键点是60天线3544点,也是前面低点的连线,破了就是再回落风险,那么正常支撑是120天线3533点,而本人风险数据是到3516-3505点,可以说3505是本波回来的最后支撑,破了它就是前面的反弹失败格局。运行上看针对周三而言,走弱势反弹概率较大,虽然盘中还有可能下探,但收跌概率不大,这样就主要看能否反弹收在3564之上了,收在之上可不担心周四,收在之下就不好把握周四了,说周三继续收跌的话,那么可断本波回落还有新低,那么就只能等见到3505附近在考虑低吸了。说就把握来说,周三反弹肯定是不跟,说能收在3564之上可持股看周四,说盘中回落不见到120天线或之下也先不要低吸,但见到的话或说到3516附近话我想不论成败也得考虑低吸后再说,而3516-3505间是必须低吸抢反弹或反抽的点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