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点位运行把握下周


今周五股指虽然量能有所放大股指收涨,但可见也只是属于弱势反弹,可以说也还不具备什么意义。盘中高点是3578.77点,可见正是本人上篇说的3578点,如今看今天虽然按预测收涨,但也见3578点的压力,毕竟也还是没能按预测收在3578之上,这样可见按预测下周走势依然是难测。如今看按上周末预测本周走震荡或回落没有错,按预测能否止跌反弹得看下周或之后。如今再结合本人的周期观点看,下周也还决定不了方向,而要想短期或中期向上还的在下下周,至于短线针对下周而言,本人认为仍是以个股为主的同时注意个股季报风险,而就大盘而言本人认为主要还是看点位运行来把握。

现在由本人数据看短线针对下周而言,正常运行空间应该在3537-3637间,而点位正常应该收在3600附近,而针对下周一而言股指可继续看涨。下面我们看数据上短线针对下周一以及下周而言说运行和把握。说盘中正常支撑在3566点,强支撑与短线风险点在3557点,运行上看盘中击破是当天风险,而尾盘击破是本波回落还有新低的风险,那么新低风险可指向3512附近,那么把握上就大盘而言,盘中在3566之上要持股没商量,但回落要是低于3557的话绝不在之下低吸或还应总体考虑被动减仓;说下周一以及就下周而言反弹主要看30天线的压力,运行上看正常下周应该能够看到30天线,只是能否突破它而看到3637点的问题,可以说反弹还是目前的量是不能突破30天线的,但也得说不论能否放量而就下周而言即使周内突破了30天线,即使见到了3637点,但也不会突破3637点的,也是说即使突破了30天线,但在30天线至3637间也是会冲高回落的,也不会大幅收高,说了好一好也就是收在30天线附近后等下下周在走变盘,也可见针对下周的把握是,可在3566之上持股或低吸,但绝不在30天线之上买进或还应择机减仓以免冲高回落,而针对下周一而言主要看住支撑3557点,破了他就是特别短线或短线针对下周而言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