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住点位注意周二收跌不利


今周一股指盘中低于本人的3557后大幅下探,见到的低点是3539.48点,后盘中有反弹,最终以微跌4.23点收盘,留下较长下影线。运行上看今天也算是有惊无险,说了盘中下破3557不利当天尾盘下破不利短线,但也得说第一其低点3539.48点并没有破本人上篇说的本周内不可破的点位3537点,低于它就是新低风险,第二尾盘并没有破3557点,所以也没有断新低风险的理由。如今看今天收一长下影线的阴丁,这在本人看来针对周二而言正常应该走反弹收涨,但即使收跌的话,正常也不应该收在3562点之下,而也应该要求股指收涨,只有这样才能才能暂时排除还有下探或说新低风险,当然按预测即使收涨而短线也没有大幅看好的理由。按周期上预测,本周不会走止跌反弹,而能否走止跌反弹还的等看下周或再说。

再看目前大盘短线数据说运行和把握,说短线针对周二而言本人的数据显示,盘中平衡支撑或说正常支撑在3562点,允许的低点是3550点,盘中以及本周内都不可低于的点位是3537点,而尾盘不可收在之下的点位是3562点。可以说短线或本周内见到3537点之下就是新低风险了,说明天收盘低在3562之下的话可见不利本周或说短线;盘中反弹正常压力是在3587点,而真正压力或说短线压力还是看20或30天线。再说短线针对周二的把握预测,可见在3562点之上运行时可正常持股,但不要在3587点之上跟涨,说见到了3587之上就要注意盘中冲高回落,还有盘中有回落的话尽量不要在3562点之下低吸,以免尾盘收在之下不利,但也得说如果盘中下探见到了3550后还能反弹起来收涨的话可看涨周三。短线总体而言仍是以观察为主,有能力的针对个股把握仓位变化或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