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任务就是守,守就是攻


今周三股指小幅低开后在其点位附近维持昨天量能窄幅波动,最终以小跌6.15点收于3587点,正是上篇说的盘中平衡点3587点,一点都没差,上篇说“至于周三走势本人并不敢看涨”可见正确。由运行点位看今天的低点是3574.3点,上篇说“认为盘中可在3575点之上正常持股”可见今日总体可以以持股观察为主。现在继续说由较大的趋势看仍是在向上趋势之中没有怀疑,而针对短期或中期而言,要想向上的话,我想短线任务就是守,只要守住支撑点位的话就是攻,守住支撑就不愁不向上。说守住支撑后就均线而言转强信号是有效突破30天线,但本人系统点位目前在3633点,在没有突破它前就不不具备短期或中期向上看的理由。现在先说针对周四而言我们需要守住的点位仍是昨天说的3565点。

再看目前大盘短线数据说运行和把握,说短线针对周四而言本人的数据显示,目前的3587点仍是周四的平衡点,而盘中支撑与压力我看可就可看两个点位,支撑就是3565点,而压力就是30天线。说反弹当然放量为好,而点位上突不突破30天线也没关系,反弹就好,但也得说本人认为周四走反弹也难以收在30天线之上,而回落就主要看着支撑3565点,说不论小幅收涨还是小幅收跌,只要尾盘不破3565就可以持股看周五,再就总体把握而言说,反弹还是不在30天线之上买涨而或许还应针对个股择机减仓,说回落也还是不在3565之下低吸,而看尾盘要破3565的话或许还应考虑被动减仓,因为尾盘破3565的话显现的就是特别短线或短线回落风险。至于周四走势本人认为判断涨跌有些难度,但我想尾盘突破30天线或下破3565的概率都很小很小,也就是说正常应该收在3565至30天线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