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无忧但的说短线不理想


今天是周末,我们还是由大往小看。看季线:长远期数据不提,单说目前看继续在正常的向上趋势内,但不能不说由于受10季线3312点压制也不能排除短期走回落而考验5季线的可能,本人技术数据显示:受10季线压制而回落到3205点附近属于正常;下面看月线,不说能否向上,但说股指在5月线3194之上就应该说很正常,运行上就均线而言说,击破5月线的话是考验10月线3139的结果,而短期中期最坏走势是考验本人的强支撑(目前为20月线)今天就先不说向上的数据了;下面看周线,得说趋势上仍在向上正常中,均线说目前虽然破了5周线3252但还在10周线3234之上,也还先不说向上空间,单说短期一旦走坏是有可能或说允许向下考验到20-30周线(3192-3164)点的,本人数据显示针对下周而言大趋势强支撑是在3194点。技术看得说短线不理想,一是说形态上双阳夹阴变成了双阴夹阳,二是说macd红烛变短不提而kdj已形成死叉格局,而要想向上技术上要求下周j要回到76之上。下面看日线,技术上说macd红烛缩短后变绿以及kdj已形成死叉得说不利,均线看多条均线目前以下破,得说下周一如果不能反弹则是短线考验60天线格局。下面再看本人技术,周五股指不仅击破了本人的3263也击破了3252,更可怜的是盘中还低于了本人的3245点,这样按近日分析短线是回落缺口走势了。现在再结合本人空间数据论运行:短线真正压了3281之上数据先不说,目前说针对下周一而言主要压力是3263点,说如果当天没有回补缺口而反弹收在3263之上的话可确定当周不会再回补缺口了!说周一如果低开或是说盘中低于了3244的话就应该确定要回补缺口了。目前技术上说先没有必要往上看3281之上数据,所以我们就得往下看:说一旦回落回补缺口后在3226附近不能明显止跌反弹的话,那么均线上是考验60天线力度走势。

综合分析运行和把握预测:短线股指存在回落回补缺口或到3200点附近概率,或可说下周大盘想走好概率不大,结合本人周期看下一步能否向上恐怕需要等24号之后了。运行把握看周一如果不能直接反弹就应该确定短线要回补缺口了,短线就针对周一的把握预测是:不回补缺口的反弹不能突破3261一般不必跟进,周一盘中回落的话不补上缺口一般先不要低吸,也可以说短线低吸点位是在3226-3200间,总体就大盘周一把握而言认为一般不跟涨不低吸,有能力者可盘中变化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