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跌反弹不在周一必在周二


首先说按照本人预测击破3245的风险可看到3205点,但是也得说周五直接大幅回落我没有想到,虽然周五如此大跌,但是本人仍然认为不会就此运行一波较大的回落,按近日分析预测目前看整理的时间与空间都应该基本到位了,继续判断确定本整理止跌并逐步反弹时间不在下周一则必将在下周二。

看月线目前股指是低于了本人正常支撑3236点,但还在5-10月线(2189-3192)之上,得说风险是击破这两条线,那么下行风险是到3135点附近,而走较大的波段回落的话最大风险可到3025点附近,可见短线回落就得主要看上述两条均线的支撑力度了;看周线得说到目前为止缓慢震荡向上趋势并没有坏,但也得说技术上看也不能排除走坏而运行一波回落的可能,可是我想还不应该有悲观的理由。看目前股指还在正常支撑10周线3203之上,而即使短线还有下探的话而不能击破30-20周线(3187-3180)也问题不大,本人的向上趋势支撑线下周到3177点,而在运行中允许临时偏离到的低点目前是在3144点,针对下周而言压力主要先看3246点,说下周如反弹收在3246之上的话就可说回落风险解除了。

看日线,周五股指大幅低开并大幅下探,20和30天线均已告破,均线看下面就只有靠120和60天线的支撑了,如继续回落击破60天线就属于上行趋势破位了,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60天线未来是上穿120线走势,我判断应该没有下行击破60天线的走势。下面看本人趋势针对周一的短线数据:上行趋势下轨支撑到3203或说是3202点,击破他属于破位出轨,但是得说在运行中允许短暂偏离后自行纠正的,这样针对周一而言允许最大偏离的最低点是3283点,压力方面主要先看3225点,但是也得说允许或说不能排除特别反弹看压力到3246点。还是再结合60分以下看看特别短线或说短线运行,趋势可以说已经不允许再有回落了,再回落就是破位下行风险了,但是说如果再回落就点位而言支撑是在3189点,针对周一而言应该反弹收在3224之上,压力得说主要在3228点。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大盘运行到此,得说具有或说不能排除继续下探而运行一波破位下行段,虽然需要根据走势而随时应对,但是我判断不会有这么一波下行走势,认为整理已经或说基本到位了,很快就会止跌而逐步反弹,短线就下周而言正常应该能够收在3246附近或之上,结合周期说止跌后反弹不是在下周一就应该在下周二,说周一能够反弹收在3225之上的话就具有或说可确定整理到位或说结束意义了,不能收回3225的反弹就得主要看下周二,而要说下行风险只有是周二回落走出收在周五低点之下格局来,还有就是周一还有下探或有新低,但我想正常应该不会见到3189之下点位,运行上说如果周一还有低点,就应该整理的最低点,那样的话即使当天不能盘中大幅反弹起来但周二也应该是走反弹向上格局的开始。至于如何把握那就得看自己观点了,是减仓规避风险还是低吸抢反弹及看中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