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测反弹确定3247之上都是买点目标3333


周四大盘走的是反弹收涨,可见是自《止跌反弹不在周一必在周二》后再次符合看涨预测,股指收在了3260点之上,可见按预测就应该看涨短线了,反弹攻击目标继续是3333点。

看周线,本周虽然是缩量反弹,但是点位上目前毕竟是在3250之上,回到了向上大趋势中轨之上,点位上面具体数据今天暂不说;看日线,周四股指反弹站在了20天线之上,本人数据显示只要收在3247之上就没有下看的理由,目前短线针对周五数据显示:短线支撑是3247或说3248点,也是周五或说特别短线的强支撑,短线平衡压力是在3271-3277间,强压力是在3290-3299点;还是再结合60分以下看特别短线针对周五数据:盘中平衡压力是3271点,回落支撑是3253点,反弹压力或说允许攻击到的点位是3286点。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中长期继续看好不提,上周的《止跌反弹不在周一必在周二》我想应该确定了,现在按上篇预测周四走的是反弹,可见短线下一步或说中期反弹中的下一步结构反弹可先确定应该见到3333点,走势上或许加速上行,但是由于周四是高开向上有缺口,所以也不能排除下一两日有回落补缺的可能,回补后再向上,而即使有回落但只要不能击破3247或说30天线就都应该是买点,可也得说到下周一还不能回补的话就别想回补了,也可以说周五走的是反弹收涨就应该不必担心回补缺口了。针对周五走势而言本人继续看涨或收横盘,即使小幅收跌也能收在20天线之上,把握上总体说反弹要坚定持股,回落就要低吸或说补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