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心依旧不必等周四---看周三我东方狮吼


周二大盘虽然收涨,但是你可能在怀疑我的心,你可能感觉我身体单薄无力,难当重任,你想要狂野壮汉吗,我或许不能如愿,但是东方狮吼也许震倒一切!

看日线,短线平衡支撑上移到了3274点,可以说不低于它没有下看3255点的理由,压力也就只有3300点了,运行上说在3074之上的震荡非常正常,今股指虽涨但多数下跌,量能依然,有疑虑可以理解的。也许这是在考验我的心!目前看短线关键日应该不在周四了,而应该在周三或是在周五,可以说周三不能放量突破3300点的话机会与风险就或许在周五了,也是说周五不是大幅反弹向上就可能大幅回落了,所以短线既要先看周三能否敞开胸膛放量向上了?再看看60分以下特别短线运行,可以说正常应该不必在3287附近或之下再犹豫了,到了该狂野狮吼的时候了!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回博题,我想不必等看周四或周五了,想向上就应该在周三放量反弹突破3300点,我预测判断周三会大幅反弹并见放量向上突破3300点,当然也得说就短线把握而言或许应该等重点看周四或周五,就周三而言能放量反弹就应该确定等上看3333点后再论,但也得说即使回落而能在3274之上也没有看跌周四或短线回落的理由,在我看来起码说短线想破3274也应该不在周三,理论上只能允许在周四或周五,所以把握而言周三股指即使不能放量反弹突破3300点,而即使盘中有回落,但在3274之上也不得不持股观察,我判断即使周三不能放量反弹但也不会收跌在3274之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