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或有震荡不急于向上


首先说由于昨天有事没有写观点,目前看节后两天得说符合开盘前的预测。目前看深成指和创业板较强而沪市若,周二又是差那么一点点没有补缺,而短线或短期究竟会不会补缺而向上确实还很难说,按照本人技术观点看节后这个缺口最终是要补的,只是未来何时补就难说了,可我想还是老观点,那就是不必太想这个问题,而继续结合点位把握运行就可以了。总体上看本人认为短线或有震荡或说横向振荡,把握上可总体以持股为主,在此基础上尽量低吸而不最高。

看目前短线针对周三数据:平衡压力为3389点,正常应该运行或说收盘的点位为3377-3399间,就运行把握而言得说,尽量不要在3396之上追高,再有就是说短线还存在着补节后缺口的可能,这样短线如果有回落当然要考虑低吸,但也得说就运行而言允许或应该补缺,可是如果补缺后就应该快速起来,而如果到了3357不能起来而还有回落的话就是短线走弱走势,那就得考虑要回补下一个缺口了,所以一旦补缺不能起来一般就先不要再低吸了。本人观点是短线很难走弱,但也难以快速大幅向上,这也就是说短线或有震荡或说横向振荡,整固以及消化一下上方压力的可能性略大,所以短线总体把握就是以持股为主,在此基础上尽量低吸而不追高,在个股把握上注意大幅反弹类或难以持续,所以还应结合技术针对个股把握高抛低吸盘中变化仓位。就周三走势而言本人预测看涨或基本横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