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周四论短线


周三股指以小幅上涨5.29点收盘于3388.28点,盘中高点是3395.78点,低点是3379.16点,上篇预测说“正常应该运行或说收盘的点位为3377-3399间”可见正确,还有预测说“就周三走势而言本人预测看涨或基本横盘。”也为正确。短线或说特别短线接下来又该如何?

看月线是爬行向上看3463格局;看周线本周压力是3413点,本周突破难度较大,正常趋势支撑在3359点,本周收在之下概率也低,但的说如果收在之下或说短线击破他的话将是走弱而考验10周线至3314点格局;看日线:得说目前虽难说会大幅向上、可看横向,而还不具备看弱理由。短线或说特别短线针对周四数据为,盘中压力主要是3401点,正常支撑是3381点,得说突破3401点是希望,也就可基本说短线是看3450格局,但也得说盘中低于3380的话特别短线或说当天允许的低点是3373-3363点。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目前短线而言本人既不敢看大幅反弹可也不看大幅回落,至于周四走势本人预测收3381附近或之上,就技术而言把握上说能见到3398就应看涨,而不必考虑为冲高回落,再者就是盘中回落如破了3381的话一般就先不要在3380之下低吸了,因为总体而言低于3380的话需要等看周五。盘面总体看认为周四创业板难以走好,而可关注300指数,也可以说沪市难以走坏,个股方面近期提到的总是000902和600161,今天请大家探讨一下短中线是否可考虑60017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