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支撑3368压力3394-3404不忘个股风险


周三股指在护盘资金的作用下没有走出变盘向下格局,股指以上涨9.75点收于3381.79点,不说跌多涨少但也看到创业板岌岌可危,可见明天再不能向上反弹恐怕短线回落局成。

现在我们没看沪市,周线看继续在5周线之上,没有问题,可说继续在正常中,本周有可能保持在3418-3365间。看日线短线针对周四数据:支撑主要是3368-3366点,压力主要是在3394-3404点。运行看说继续横盘或收涨的话短线具有逐步向上的希望,而一旦走出回落击破3366的话,那么则是补缺3357甚至补3331格局,说过也不能排除短线考验60天线附近。由目前形态格局加技术看就得说就周四而言必须收涨而收跌就不利。当然具有盘中下探后当天或周五就弹起来的概率,但我看说如果破了3366的话不补缺而起来的可能性很小,不能排除急于低吸的话就会短线被套。当然也还继续说不论涨跌仍可针对个股低吸,但是我想总体而言或说针对创业板而言周四盘中一旦有回落我想没有低吸的理由。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短线总体看虽然说难以回落或说有幅度,但是我想我们也不可大意,可以说本人看股基本是看技术而不看消息,注重基本面加技术。短线而言要重个股,不可忽视短线有回落风险,在不见到有企稳向上希望时不要轻易低吸,就创业板而言周四尽量不要低吸或说在回落中低吸。就针对大盘把握总体而言:结合个股可在3368之上谨慎持股观察,盘中回落时尽量先不要低吸,反弹不见到放量尽量,不在3393之下跟高,当然反弹放量看能突破3393的话可针对个股跟进而看好短线。虽然上述分析如此,可也得说本人针对周四而言只能看涨而不敢看跌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