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2股指运行分析和把握预测


今天又到了周末了,周五以及近日走势先不提。看月线点位上近日基本上也没有变化就不再重复了。看周线,短线停滞,但还的继续说在正常的向上趋势中,可以说中期向上趋势良好。由均线看运行得说股指保持在5周线之上属于很正常,而即使短线破了5周线而考验10周线支撑也没有任何关系,也都属于在向上趋势中的正常回落。现在看本人针对下周而言的运行数据:3373点为平衡支撑点,压力点在3422点,回落允许的低点或说强支撑在3328点。

看日线,看短线节后高开后没能延续向上,而总体为横向振荡,技术上看上方存在压力而下方存在缺口引力故而如此,运行上看向上突破只是早晚的事,而短线或短期也只不过是是否回补缺口而向上的问题,如还不能决定则短线小趋间横向震荡运行则还有延续。现在短线看日线数据:支撑主要是在3367点,运行上说短线击破他就应该是回补3357缺口走势,那样短线就要先看3348的支撑了,至于是否还要回来3331缺口而考验60天线,那就得先看3348点的力度再说了;针对下周一而言反弹压力在3387-3398点,短线压力主要是在3407点,说短线一旦能突破它的话那么下一步将是攻击3460附近走势。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首先说本人中长期看好的观点始终没有改变,目前短线或说短期也不过是结构如何运行而已,得说回补缺口走势目前还不能排除,而即使不回补3357缺口但目前也得说也还难说就会马上大幅起来走向上突破,我看不回补的话短线在3387附近也还有横向延续,后再决定是否向上突破,也是本人仍然坚持下一步能否向上得看下周四或之后。分析归分析,预测归预测,也都不见得正确。现在我们看下周一的走势和把握预测:就周一走势而言,虽然不能排除短线有下破3367可能,但是就下周一而言正常可看涨,总体针对大盘就把握而言,盘中股指在3375之上应以持股看涨为主,而回落在3373之下一般不急于低吸,反弹主要看能否放量突破3387,不能或不是放量突破一般不考虑加补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