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革命已经开始等待我们的只有是胜利


首先说昨天没有时间盘后有言,可也得说昨日与今天大幅反弹也属于超过我的预测,我没有想到大革命来的这么快。如今趋势形态看大革命已经开始,再按本人技术看具有岛形反转之形态,技术数据看目前已经突破了本人的3356点,但是再按本人周期观点看大革命能否成功还需要等下周二确定。

看月线说了,看目前kdj正在扭转,但是本月还必须要再努力,点位上要求需要收在3396或之上;周线看kdj金叉形成概率很大,点位上看目前已经突破了3353点,这个点已经成为本周的正常支撑了,而3382虽然是正常压力,但是得说允许看到的点位是3408点。

看日线或结合60分以下看短线,3356点已经为正常支撑了,强支撑是120天线,正常压力是3377点,但也得说允许允许特别反弹见到的点位是3398点。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坚信大革命已经开始切必将成功,按照本人技术看反转形态格局即将成立,等待我们的只有一条出路—那就是胜利!结合本人的周期观点看,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是不是纸老虎?那就等看下周二是否在3358之上了,而如果在之上的话就是突破第二岛链3518格局。大盘而言已经再也没有不承认底部的理由了,但是我还得说有些反动派或还不甘心,也有部分在怀疑大革命,所以短线而言还应该有回落过程,怎么走?我认为短线或是进三退二,而退二将进五,也就是说明天收涨后将回退两天,后再确定下一步,而明天回落就应该是两天,而两天后即使不是5连阳也得说总体为向上,也还是说短线应该有个回抽确认60天线过程。把握上就明天而言,反弹压力是3377-3398点,可说反弹就要减仓而不能追高,而回落就要低吸,短线而言支撑是3349点,回看120线概率不大,所以要在3349点之上择机低吸。可也不能不说本人技术看大盘周四或收跌,而即使收涨也应该先有回落,然先反弹而不冲高回落很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