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或有整固但反转大趋势确定


又到了周末了,现在看月线,技术上说目前已经按要求kdj死叉已经扭转,本月股指反弹已经上到5月线3351之上。形态上看运行,上月是小跌阴十字星,11月是带上影线的阴线,目前这种格局在本人看来,本人具有吃掉11月份全部阴线希望,而即使不能全部吃掉上影线也应该能够吃下全部阴线实体部分,也就是说至少也能收在3393之上。再结合本人数据看,目前面临的关键点是3396点,说一旦能突破它那么将回到正常的向上趋势中,3396就为下轨支撑了,这样的话再看数据,接下来将是攻击3471走势,中线可指向3580点附近。

下面看周线,技术上kdj金叉已成,结合运行看向上趋势已经成立了,再看本人的运行数据,目前向上支撑是3358点,上行压力在3415点,再结合运行说短线有回落在3358之上属于正常回落,但是说短线一旦能够突破3415点那么将是变轨走势,3415将成为下一向上趋势下轨支撑,那么短线或短期压力或说攻击的目标是在3462附近,而短期或中期目标将指向3518点之上。

短线看日线,看短线股指大幅向上反弹,可以说已经有效突破了60天线,现在再谈脱离底部已经没有必要了,而应该说向上大趋势已经成立了,未来应该是创新高的向上反弹浪了,也只是这一波何时创新高以及高点是什么点位的问题了。现在再看本人运行数据,目前面临的压力关键点在3399点,允许短线回落看到的强支撑为3357点,而短线反弹压力主要在3422点附近,短线或短期向上反弹强压力目前在3449-3460点。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前面已经说了,向上大趋势已经确定没有必要怀疑了,只是大波段反弹如何运行向上而已,短线而言不过是是否需要回头确认一下60天线的问题。技术上看短线超买但板块轮动仍将继续,所以短线也难有震荡回落幅度,本人认为短线没有震荡或回落而继续连续向上也不大现实,但是也得说就下周初而言有可能继续向上到3422附近,可也得说先行向上到这里的话短线就得有个回落。现在看短线针对下周一而言,支撑是在3377点,但也得说不能排除或说允许盘中大幅反弹见到的点位是3415-3422点,这样综合看得说短线如果围绕3399或说在3377之上横向震荡应该属于特别正常,把握上可针对个股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