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看应该是9连阳但可保8连阳


按上周四预测周五收涨今周一也还应该收涨,目前看今天的高点是3412.73点,也并没有达到上篇说的3415-3422,这样综合看这是九连阳走势,可还的说不见得走出九连阳,但应该至少走出到明天周二为8连阳。

目前看得说短线数据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现在针对周二而言支撑是3400点,压力是3426点。运行上看说周二不见到3426点不仅难看当天收跌,而且也不敢说周三收跌,也可以说如果周二收不见到3426的阳线就敢断周三收涨见到9连阳或说周三不见到3426都不敢说冲高回落或收跌。如何把握?上篇说了板块轮动仍将继续,把握中线者应该总体以持股为主,而在此基础上以及把握个股短线者应该再次把握高抛低吸或换股,就大盘而言说周二不见到3426点的反弹也不要轻易担心盘中回落,不见到3426点的收阳线就应该继续看涨周三或起码还有冲高高点。大盘走势我看涨周二或看平,说趋势来了也不要轻易换股,也可以说有些个股技术上再不好也不要轻易放弃而换股,也许你想换股放弃后几分钟就可能大涨或涨板。今天有小弟问?持有的002588今天收跌该如何把握?答:短线坚决持有,不大涨绝不放弃,短线在没有见到120线前可尽管持有并应大胆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