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连阳不足为奇


周二股指基本为窄幅横盘,量能缩减,涨少跌多,最终股指还是以上涨4.42点收盘,我们见到了8连阳,可见实现了上篇的《目前看应该是9连阳但可保8连阳》目前说在本人看来周三见到9连阳概率依然较大,我等待9连阳!一生难有几回搏?我认为应该大胆抓住机会,趋势压倒一切,你越是怕跌它就越跌,而越是怕涨它反倒还涨。

看目前数据短线针对周三而言,压力主要是3427或说之上,盘中回落正常支撑为3400点,短线回落强支撑为3383点。至于周三走势本人认为收涨概率较大,见到或收在3425附近,低开或先行回落难以收跌,但是高开或先行冲高难免盘中有回落,总体运行而言认为周三在3400之上运行属于非常正常,而盘中有回落或收跌更是机会。如何把握?本人认为,就大盘而言盘中如果反弹见到3425或之上可部分择机减仓,而有回落的话在3400之上都是买点。针对个股把握上认为,当然注意高位股的短线回落,可短线或说特别短线减仓,但不论大盘涨跌可重点关注那些低位绩优股,抓住这类的补涨或轮动机会,我想这类比较安全,短线即使大盘有震荡或回落收跌,而这类或还能收涨。虽然说强者恒强,但大趋势来了,哪家过年不得吃顿饺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