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中有红日脚下舞东风


首先说周二见到8连阳后周三又见到了9连阳,可见本人预测成功。周三股指运行最高点是3430.21点,收于3421.83点,可见符合预测,但也得说低点是3398.84也在本人的3400之下。今天按预测见到了9连阳,我不敢确定到周四必见10连阳,但我想也没人敢断周四必跌。

先看一下周线,目前得说按照本人技术上看,本周正常应该收在3415之上,可也得说收在之下也是较为正常的。下面再结合日线以下综合说短线针对周四数据,3400已成为短线正常支撑和强支撑点了,压力主要是在3428-3453点。创新高也不过是那一天的问题,但本人认为短线会在3400-3453间有个震荡整编过程。看周三大盘虽然按照预测走出了9连阳,但是我们看到的是大多数个股是下跌的,且有的跌幅还不小,二八行情不可能永远走下去。短线把握而言本人认为主要是不要追高,看看盘面部分在底部刚刚有所启动,周三回落正好到支撑位,应该选择这类低吸。大盘而言,心中有红日,脚下舞东风,我想10连阳希望依然不小,但是本人期待的是万山红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