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上看回落10天线属于正常


周一大盘收跌,盘中有冲高有回落,高点是3442.5正是本人的3442点,回落低点虽然低于了本人的3412,但也在3403-3453间,更在3370之上,股指打到10天线得说在正常的震荡中,但也不能不说创业板跌幅较大,但是远不说而单说上篇也提到了,今也就不再细说了。

目前本人技术数据显示,周线而言本周低点在3395之上属于之上,就不说趋势强支撑在3375了。日线看也在上篇说的3403-3453,目前说只要在上述之间也是预测中的正常运行,但也得说击破他就对短线或短期不利。目前数据显示,针对周二而言压力主要是3428点,而低于10天线虽然技术上允许的低点是3381,但我排除盘中能如此。盘面看二八都不够只能说是一九,多数个股下跌,且部分个股跌幅还较大,不说创业板及部分个股还创了新低,也得说部分个股也显现了再次探底风险,所以总体也的说大盘、个股也令人担心啊。本人虽并不看坏周二,但也得说大盘及个股周二也有下探或说回落概率呀。就深成指而言,短线考验60天线概率较大,而再说说创业板,上篇说了他仍然处在熊市中,2018根本没有牛市而言,目前看目前的点位正是关键点,技术看短线有反抽,周二有收涨希望,但是就点位运行而言继续再跌的话就是再次探底风险了。可见我们就把握而言也得说目前应该重个股,有回落破位类一般就先不要低吸了,而等看能否反弹回到原支撑位之上在考虑进入,而有些个股刚刚反弹有回落后如看不能击破支撑位者可低吸。说一线短线即使不回落但也不可跟进,还是注重二三线或说中小盘绩优股,短线有启动迹象后,有回落需要在支撑位考虑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