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夜错过三千五今晨坐等三千八


短线及周五走势就先不说了,总之不论说一九或说二八也好,就得说还是我们没有把握好。如今大盘反弹见到了3500点附近,可是多数都没有挣到钱,而且还有的是回落赔钱的。今说我们也不必在计较到3500点的得与失了,因为路还长着那!记得很久前就预测并一直坚持,到2018年6月底附近应该见到3800点附近,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现说只要你持有的是基本面好具有业绩支撑类就有机会。

现在我们重复看月线,3455点为为本月平衡的正常支撑,压力或说允许本月高点是3555点,运行上看不说本月能收的更高,但我想应该能够收在3455之上。看周线,运行趋势针对下周而言,3471点为平衡支撑,强支撑为3433点,而允许的高点和主要压力是在3537点,运行上看下周回落收在3471之下的概率并不大于收在3471之上。下面结合日线再看短线数据:3484点为短线平衡点,震荡正常回落支撑为3469点,强支撑为3458点,反弹正常压力是3503点,强压力是在3513点。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中长期2018年目标3800点观点不改,现在我们只说短期或短线,目前的这波到目前创新高的反弹而言,我不敢说还有特别的惊喜,但我想决不可小看,结合周期看,不敢说远没有结束但也敢说不会就此会有一个回落过程,但也得说短线如果在3469之上有震荡属于正常。现在短线针对下周一而言,我说收涨概率依然不小于收跌,就大盘运行而言,盘中在3476之上没有任何关系,而低于它最低也就是3469点,把握上说如回落仍是低吸的机会;盘中反弹压力主要在3503之上,再结合把握说,虽然允许见到或收在其附近,但也得说见到后应该部分减仓而以防冲高回落,总体说短线围绕3486有震荡概率较大。总体上又该如何把握?我想总体上可卖高买低,具体说一是减仓高位股而买低位股,二是说针对没有形成反弹趋势以及还在下行趋势中的,因为还很难连续向上或连续回落,而总体上也难以走坏类,可把握反弹适当减仓而回落就低吸,因为这类上涨一两日就可能有个阴线,而有阴线回落后就会出阳线,比如说今天大幅反弹了就盘中择机部分减仓,等盘中或明天回落低吸回来,或减仓后买入别的当天回落类,也是说这波3500之下的反弹虽然没有得利,但要守住总体仓位,在部分短线或特别短线调仓换股的基础上把眼光放远,不要羡慕别人而气馁,要想到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虽然错过了3500点的机会,但还有3800点的机会。等待我的只有一条出路—那就是胜利,革命胜利不可能不分你一杯羹!但也要说针对有些个股而言也要知道,守住江山比打下江上更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