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机会还是风险最晚下周二确定


周四股指继续回落收跌,虽然跌幅不算大,但也基本是以盘中最低点收盘,得继续承认走势不符合预测。把握上按本人预测应该低吸,如果按本人预测低吸失败,我也只能说声对不起了,我看错了。目前看周四低点还没有触及20天线,可见短线或说特别短线针对周五而言仍有惯性下探而看20-30天线概率,这里不能不说按预测短线一旦击破30天线的话技术上就的说是再探底部之风险了,那么短线回落而低吸者也就是失败而被套格局了。

看数据轮运行,看周线得说不下破5周线(目前是3137)也并不大碍,但不能不说本人目前关键点正是目前的收盘点位,继续回落就不利了,可以说在下行的话,短线就是下行看3089点走势了。再结合日线以下看也别短线或说短线,关键支撑均线就主要看20-30天线3148-3139点了,本人关键点还是3144点,得说上述再不能止跌反弹就是再次探底的风险。短线针对周五而言本人也只有主要看3144是否有支撑了,盘中反弹正常压力是在3171点,但得说允许特别反弹见到60天线3188点。现在结合周期看运行,今天我只说最坏的走势,那就是周五继续收跌在20-30天线间,然后一是下周一大幅下跌二是下周一在20-30线附近收星线,周二大幅向下,所以说最坏下周二决定走坏。但是也不要忽略短线会走好,可以说短线不论周五还是下周一或下周二,如果见到一根中长阳那可就不一样了,那样或可确定是走好的依据。

综合分析和把握猜测:上述分析可短线接下来不论走好走坏的运行形势,得说短线到了下一步走势的关键时刻了,不是机会也就恐怕是风险了。但是本人仍然不看风险而看机会,认为周五即使再收跌也不会收在30天线之下。技术而言在没有下破30天线或说本人的3144前本人还不看坏或说不认输。说短线如果假如破了30天线就把握而言我也只能考虑被动减仓而规避部分风险了。但还的说在没有击破30天线前本人宁可低吸被套也绝不被动减仓。至于周五本人仍不看跌而是看涨,但是不能不说有概率收在20-30天线间,那样的话下周一有可能大度反弹或大幅下跌,那样的话大幅反弹起来就是赢家,而低开大幅回落也只能认命苦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