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不止跌就是再次探底走势了


周五股指再次回落收跌,虽然盘中破了30天线但尾盘没有破,可是也只是微在之上,20天线丢失。如此按预测看周五股指是收在了20-30线间,可见短线接下来如何,就得主要看下周一或周二了,也可以说下周一如果走坏就可确定短线走坏了,而周一能收涨就得再论。

继续看目前短线数据论运行,目前就均线而言是处在关键的20-30线间,本人的关键点在3145附近,可以说股指再不能止跌而是继续回落的话就是再次确认或说探底走势了。数据上看说如果继续回落,那么短线下一步将是看3113-3080格局。目前压力是3173点,短线反弹压力主要是在3193点,可见接下来想走好,需要到下周二股指在3173之上,后突破3193点。再按预测说周一虽然能止跌但也只是微涨而在3145或说20线附近收星线的话,那么就得主要看周二后如何变盘了?

综合分析和把握猜测:短线即将变盘,可是将如何变盘本人不敢轻易猜测,运行上看再回落就不利,就下周一而言再收跌的话短线空间就得先看到3113-3080间,而短线一旦走继续回落的话虽然难看有大的空间,但是就把握而言也就得主要看个股了。而短线要想解除回落风险,本人认为下周一开始就应该止跌并走反弹。总体针对周一走势把握而言,不能放量突破3173的反弹尽量先不跟而等看周二,周一盘中回落或说看尾盘只能在3145或20线附近收星线的话,即使不敢针对个股减仓但一般周一也先不要低吸,因为周一收跌就可能是短线回落走势,而周一即使微微止跌收涨,但周二后如何变盘也更难判断和预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