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结构性行情或可期待
周五股指大幅反弹,一举突破了60天线,得说超过了本人预测,本人没有预料会在周五如此快速向上突破,按预测短线还有震荡后再选择,预测周五走反弹但也不能突破60天线,所以说周五走势也算偏离预测。如今周五既然能走出如此格局,就得说短期结构性行情可以期待了,而未来是否是反转行情目前说还为时过早,也还可以说不论牛熊其实也都是走出来的。

大趋势看月线,说目前的反弹也仍属于熊市回落趋势中的超跌反弹,可以说仍在下行趋势5月线2868之下,所以还不到乐观的时候。看周线,目前看的说具有底部形成的希望,股指突破了10周线2754点,kdj低位金叉,可说短线或短期继续反弹可期,而短期或说中线接下来需要看20周线2876压力如何在确定。看日线,周五突破了60天线,虽然说短线或围绕60天线或有震荡或反弹,但是既然如破了,就可以说不论是否有震荡,但是短期结构性反弹是可上看到120线附近的。

综合看本人认为,关于底部是否成立和完成目前不做判断,暂按底部低点成立看,大趋势而言说2900点之下都属于底部区域,可见目前也只是在底部区域中位。短线或短期说目前技术上看确实不必再看风险了,但是也不具备特别乐观的理由,认为结合技术要把握节奏和结构,短期总体趋势可上看120线,虽然总体可以持股看涨为主,但是也更应注意震荡而把握高抛低吸变化仓位或换股,可以说就下周二而言可找机会低吸,但反弹追高就不可取了。60天线已成支撑线了,但认为不论何时不可能没有回抽确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