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测周五是关键日或决定成败


目前我们看到周四股指大幅低开,而不仅盘中还有下探且还以盘中最低点收盘于2901.18点,留下了向下跳空缺口。按上篇分析今尾盘破了2910点,属于特别短线变盘向下,接下来应该是考验2886-2801点格局。按上周内和上周末的预测明天周五是关键日,如此可见周五或决定短线成败。按分析预测如果短线尾盘击破2881的话就是波段还有新低的风险了,但也得说不能击破上述点位的话或许就是结束短线回落及反弹的开始时间。

再看目前,本人技术数据显示针对周五而言关键点正是30周线2884点,运行上看击破他就是2440后3288的整理B没有结束、也就是波段还有新低的风险。现在我想我们先不必考虑上面的压力数据了,而应该主要看能否击破2884了?运行上看今天跳空向下并留下缺口属于短线回落风险特征,运行上针对周五而言允许正常下探看一下2884的力度。按预测今天虽然击破了2910,但属于特别短线变盘,而短线或短期变盘向下则需要击破2884点,也可以说不能击破2884的回落就是低吸的好机会。针对周四的回落虽然具有下行风险特征,但我想在没有击破2884前也不能排除有有空的嫌疑。但不论最终是什么,我想我们最终还是得看数据来确定。说该如何把握:按正常说短线在没有见到止跌企稳前一般先不进入,但做股票也有猜涨跌之说。这几天本人把握预测大家都知道,不见到2886先不低吸,但见到了的话可低吸布局中线或说抢反弹。现在再说针对明天周五的把握预测吧:至于未来能否击破2884以及是风险还是机会我先不做预测,看周五而言高开或平开的可能性不大,而很可能低开或先行下探,盘中见到2884附近的概率较大,但我还是坚持只要先行见到2884附近而不是尾盘回落的话就应该先行低吸,说盘中能见到大幅反弹就应持股看下周一,说不能反弹或说盘中看有可能继续下跌收在之下的话也可被动T 0把增加的仓位撤出来。但今天说实话本人一时着急在今天尾盘已经把能动用的资金都买进去了,很可能失败呀,这样也就看明天能否反弹了,我想是在不行也就只有被动减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