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或决定短期必要时弃卒保车


周五是本人上周就预测的关键日,如今看虽然反弹收涨补上了缺口,但走的是冲高回落,回看短线依然是横向震荡格局,没有能够走出变盘向上格局,也可见我军战机已失。说过早变晚变,早晚都得变。短线到目前可见势均力敌,继续平衡,各方谁都不肯认输。这可见僵持周期需要加时,而加时后的变盘本人认为将决定短期战局。这样针对我方而言我想一旦不能取胜,必要时或应弃卒保车,等待周期在起兵。

今又到了周末了看看月线,受30月线反压而回落到此,不能不说短期有回落考验10月线2818的可能;看周线,本周以小跌6.35点微在10周线上,得一红十字星,这在本人看来是属于短期变盘信号。就均线压力而言大家都看得到,可说向上就好,但也可见一旦失守30周线2885点的话,那可就是下看60周线风险了,这一点短期我们不能不考虑。

短线或短期我们再看日线,周五的高点是2939.6点,这在本人的技术点位中属于关键点,可以说在之下就不利短线及短期。现在看目前的2924点可为短线平衡点,面临的压力目前主要是在2966点,突破是机会。面临的支撑是2885点,击破是风险。

结合运行看周期,可以说下周是短期关键周,也就是说具有决定短期的权利,整周都较为关键,而周一就可能变盘,但是按照本人的周期观点看有权决定短期走势或说关键日应该是在下周三,这一天较为重要或说关键。今先不说反弹或如何,但我想假如在这一天走回落击破2885,或说这一天不能止跌反弹而继续在2885之下的话,就应该是短期风险了。

运行和把握预测:虽然本人的周期关键日是在下周三,但就下周而言周内每一天都可能变盘决定短线及短期,而至于最终如何变盘(是好是坏)本人不敢预测,但就点位运行而言说,不能突破2966的反弹还不够看好短期的理由。说下破2885是风险,但不能击破他的回落也许是低吸的最好机会,可是谁敢说回落就保证不能击破2885呀?关于波段观点今天就不重复了,现在只说针对下周一的把握预测吧:盘中不能突破2941的反弹不跟,回落就先不要低吸了,因为短线一旦回落就不能保证不击破2885,所以回落的话可等观察2885有支撑的话在进入。就短线及短期而言本人只能说目前我还不具备看好的理由,虽不敢说看坏,但一旦见不好我想必要时或应“弃卒保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