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测短线是回补缺口走势


今周一股指大幅低开并且盘中还有大幅下探,低点见到的是2960.83点,微微低于了20天线,后尾盘有所抬高,最终以下跌29.37点收盘于2977.08点,可见按预测走的是变盘向下,点位上破了本人的2992点,这样按预测短线将还有回落,应该走的是回补2957点缺口走势,而只是究竟最低点在什么位置和点位的问题了。

继续结合目前数据看短线,目前本人数据针对周二而言,盘中反弹压力主要在2998点,可以说不能反弹放量收在之上不具备意义而言;均线上看股指下面虽有20和120天线支撑,但本人认为短线应该还有回落见新低,应该是回补缺口走势。数据上看短线针对周二而言支撑主要在2957-2950间,运行上就波段而言不破2950点不影响本人所说的大C浪反弹之a的这一波,但是在本人认为要是破了2950的话,可以按a的反弹已经结束来看待或说计算波段了,那样运行的将是针对a的b的整理了,由目前点位看正常运行b的话是允许到2926点。周期上看我只说如果运行小b的话至少还的需要3个交易日再能结束。

运行和把握预测:短线而言本人并不看好,预测短线将回补2957点缺口,而至于短线针对周二而言认为,也许有反抽收涨,但是不能放量突破2998没有意义,所以也可见短线针对周二把握而言认为:不能突破2998的反弹不但不跟或还应该针对个股减仓而等待短线补缺;说周二如果盘中还有回落的话,可见不见到2957之下是应该先不要低吸的,还有就是走回落的话主要看破不破2950点,破的话还不要急于低吸,因为破的话短线就可能要见到2926附近,想低吸要看缺口或说2950之上有没有支撑来决定。说回落补缺而不能击破2950的话就应或说起码要先部分低吸了。其实也还的说短线的回落也不要过于担心,在本人看来目前仍属于技术性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