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想止跌反弹确保第一努力第二


今节后开盘股指小幅收涨,走的是冲高回落,深市小幅收涨但创业板继续收跌,如今在本人看来今天能够小幅收涨已经非常难得了。

接下来又该如何?本人认为要想止跌反弹,就均线而言第一或说首先要确保60天线不可有效击破,第二要努力反弹使其短线突破30天线,这样才能开启2733点后的第二波反弹,否则一旦60天线被有效击破的话,那么就均线而言就得准备或说小心有继续回落看到年线附近的风险了。就明天而言决不可击破今天的低点而收于2900之下,那么对短线就不利了。现在看本人数据针对周三而言,盘中回落支撑主要是2899点,压力主要是在2929-2935间。

运行和把握预测:短线或说本周预测将围绕60天线震荡波动概率较大,短线变盘应该主要看下周或说下周一。短线这就大幅向上概率很小,但也较难继续大幅回落,总体暂时可持股观望或说观察,短线而言在没有击破2900前也不可轻易看空,短线或说短中期而言在没有放量突破30天线前也不要轻易看波段向上。就本人技术而言主要注意一旦击破而收在2900之下的话,那么短线下一步将会指向284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