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测周四收涨概率较大


周三股指大幅低开,击破了2900点,见到的低点是2891.54点,但是随后走的是盘中反弹,最终以上涨11.29点收于2924.86点,回到60天线之上并还在5天线之上,可见昨晚和一些朋友说“明天最可能的走势是低开或先行下探或击破2900点后反弹,如果大幅回落击破2900后还能反弹收回目前点位的话可看涨周四”正确。如今看今天没有能够有效击破60天线、击破2900点,这样我想就明天周四而言可以看涨或说周四收涨概率较大。

现在再看本人短线针对周四数据,60天线2914点可作为盘中正常支撑了,且盘中低于他的概率很小,正常压力是在2934点,但也得说短线压力主要还是30天线2950点,但这也是允许周四盘中大幅反弹见到的高点。运行上看说短线或短期如果能够放量突破30天线就基本可确定2733点后的第二波反弹开始了,波段而言本人将看做是2440后反弹的大C浪中的c的反弹。但也不能不说其b的整理目前也还不敢确定结束,而要想结束或说开启c的反弹的话目前首要问题是应该有效站稳或说突破2938点,只有这样才是希望的开始。

运行和把握预测:先说至于周四大家都看到了本人预测周四收涨概率较大,但是短线或说短期方向本人目前还不敢确定,这还得看数据点位后在确定,周期上按预测说还的主要看下周。短线或说特别短线而言,不说30天线的压力,而2938点压力也不可忽视,也可以说在没有突破2938前还是不要轻易进入,总体而言认为周四可持股看周五。把握上认为尽量不要在盘中反弹时跟涨,但也得说空仓或说仓位较轻者应该择机部分低吸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