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临近变盘面对的不是机会就是风险


今周四股指以微跌1.38点收盘,得一阴十字星。这在本人看来属于短线强烈变盘信号,也就是说是风险还是机会即将来临。现在回看看上篇及近日,先说今天走势可见继续在预测中,点位上看在上篇的2959之上就属于正常,按预测还允许明天周五盘中有下探或收跌,但不允许破2959点,然后就的主要看下周如何变盘了。如今看今天收得一阴十字星,这样就得说明天变盘概率较大,还可以说明天不变下周一必变,可见风险或说机会即将来临。

运行和把握预测:今我只能说只看出来即将变盘要决定短线了,但是还真不敢在这里轻易做出预测或说判断,而我只能用我的技术点位来看盘中运行做决定。数据上看2978点为盘中平衡点,面对的压力主要看2998点,而支撑主要看2963点,就运行而言可以说,盘中放量突破2998就是机会,而下破2963就是风险。运行和把握而言可见说突破就可看涨下周,而击破的话不敢说短线看跌,但是就已经没有看涨的理由了。把握上可见反弹突破就得坚定持股或加仓,而回落击破就要考虑风险了。说最终不能突破也不能击破的话,那么又该如何猜下周我也就不敢说了,只能我们每个人自己猜了。本人虽然不敢预测如何变盘,但是我想明天想收在2963-2998间很难。再多说一句,在股指没有破2963前先不要急于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