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低迷需防重铅找底


今周四股指继续缩量小小幅收涨,得一红十字星,虽难以解释,但按预测结合周期看周五还是有变盘的概率的。目前看短线连续缩量小幅涨跌,短线或说特别短线有变盘当日或有大幅涨跌也是迟早的一天,但是本人目前还扔找不出能变盘向上的理由,可也不能不说我们钓鱼人都知道,如今这漂下不去,或需重铅找底,所以也是说本人担心有可能还有大幅向一下砸的可能呀。

目前看短线或说针对周五而言,不能排除盘中大幅反弹见到120线2927-2939间,可也不能排除大幅下探而见到2882-2874点。

运行和把握预测:可以说目前本人观点还是没有改变,针对周五而言还是继续总体以观察观望为主,有能力的可盘中变化仓位做高抛低吸。把握上继续认为,不能放量突破120天线的反弹不跟或还应针对个股减仓,而回落不见到2882之下一般也还是先不要低吸。目前也还可以说短线运行难料,第天涨跌难测,不敢轻易动仓位或说大幅增减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