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测股指已经见到了2885后


今周一股指盘中低点是2884.09点,可见按预测已经见到了2885之下的点位,按预测把握不敢大举低吸强反抽或反弹或超底,但也应该起码要部分低吸了,但是也得说今天的反弹收涨可见还是缩量反弹,也仍属于技术性修复范畴,也还不具备意义而言,可是也得说收涨就比下跌好,技术上看60分以下macd背离,而能否成功还的观察。

再看目前短线针对周二数据,2903点为平衡支撑,回落强支撑在2886-2878间,盘中反弹压力主要是120线2928点,短线或说短期压力主要在2942点。

运行和把握预测:至于今天创新低后的反弹,由于缩量可见依然是场内资金运作,我看既不能抱较大的希望,但也不能忽视。点位看虽没有理由确定2884点就是阶段性或说短中期的低点,但是按预测在2885之下也就是说今天的低点是允许成为低点的,虽然不能排除还有低点,但希望是存在的,接下来如何我想我们还得再观察。周期上按预测看,今天出现了2885之下的新低,如今看不敢说周二继续收涨,但也可断周二应该没有新低。上篇说了“说确定能止跌反弹的时间或许需要到下周四或周五确定”这样可以说如果到本周五前还没有新低的话,今天的2884点就应该是短线或短期或说阶段性低点了,所以或许我们还得等到看周四五如何?说如何把握?按预测今天起码说应该部分低吸了,这样也是说有股的可持股观察或把握盘中高抛低吸,而总体把握也还是说回落不见到2885或之下就先不低吸,而反弹没见到放量突破120线前也先不做右侧进入。目前仓位应该不低于5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