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点位应对周四变盘


今周三股指仍是属于缩量横盘,最终以小小跌3.87点收于2903.19点,在本人的2902附近,走势上在预测中。上篇没有做涨跌预测,把握预测说“为应对难以确定的周四而言,我想总体还是不要轻易跟涨或低吸”由于上篇说不好把握周四,可见按预测今天总体应该不进入。目前再看周四确实有变盘概率不小,可也得说具体如何运行还真不好说,所以今天本人还是不敢做涨跌预测,只能等待观察盘中运行看点位来把握。

运行和把握预测:目前看针对周四而言压力2918-2928点位没有变化,本人认为只要周四走反弹就可持股,但反弹还是尽量不跟涨。只要能收涨就不怕,但是本人担心的是走回落,针对盘中而言平衡支撑在2898点,而支撑主要看2891点,这个点位很重要,因为一旦击破他的话短线就具有再次探底或创新低的风险了。运行上看,说周四收跌而尾盘不能击破2891的话周五还有反弹的希望,可是一旦击破的话,那么不说周五就可能再次回落但也就没有权利看涨周五了。这样说周四盘中有回落的话一般尽量先不要低吸,而击破2891即使不敢针对个股被动减仓但也就更不能低吸了。说想买的,可观察如果盘中有下探到2891附近后还能反弹起来能使尾盘收在2909之上的话可适当进入,说不是如此走势一般周四先不进货而等看周五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