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如期按预测变盘后


先说大家都知道今周四是本人预测的变盘关键日,可见今天走的是变盘向上得中阳线,还有上篇说“按本人技术看是应该收涨的”现证实预测准确。但是也得说虽然创业板大幅反弹,但沪第一也还没有突破本人的2901点,还有反弹量能也还是不够,今不说上方30-60天线压力不可忽视,总之目前还不具备往上看的理由,不能排除还有震荡,而能否向上还的再观察。

看目前短线针对周五数据:2889点为周五的支撑点,正常盘中及尾盘都应难低于此点位,2904点为平衡压力,而盘中反弹压力主要在2920点。

运行和把握预测:不知道有些人得了什么病,总是大喊牛市。本人只说上面说了能否向上还需要继续观察,仅凭今天这个变盘中阳还不能确定什么,而确定波段或说结构性阶段行情的理由都不够。本人认为未来能否向上短线第一任务是需要有效站在2904点之上,起码说只有这样才能向上看。这样应该要求周五继续向上出今天的涨幅,且应该要求放量,这样才是希望,反之要是来个阴吃阳那就啥也不是了。目前继续说按照本人观点看针对周五而言,不说还应看涨,但的说不具备看跌的理由。如何把握?认为盘中只要在2889之上就可正常持股且还可低吸,但是如果反弹见到2920附近的话,不但不可追而且还或应针对个股考虑减仓,后等机会再低吸回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