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远记住变化仓位把握短线


至于周五具体运行我想不必说了,但可见按预测走势在预测中,按预测把握可见是可低吸和持股,因盘中没有见到2920附近总体也不必考虑减仓。目前看短线接下来继续反弹概率较大,但今天又到了周末了,再多说一点,今本人主要说的是,永远不要轻易谈什么牛熊,而所谓的牛市也并不是说出来的,或说是想象出来的,更不是喊出来的,熟话说路是走出来的,而即使有所谓的牛市可也没有平坦的路。不论是政治经济或许取之有道,而目前本人认为不论从哪个方面看,也有亡我之心或许存在,所以目前还不具备看大牛市的理由,而唯一的理由是按波段浪型运行公式看待,但股市运行也根本没有不变的公式,所以本人认为不论牛熊,永远记住要想不败或说胜利的法宝,那就是把握短线或说大小波段以及特别短线,结合技术趋势把握,哪怕是几天或当天,也就是结合点位运行随时技术把握仓位变化,本人自己叫主动或被动买进和主动或被动减仓,主动或被动止盈和止损。在向上的趋势中想到会有回落,而在下行趋势中找机会抢反弹,而不论是上行趋势或下行趋势,不知道大家试过没有,而本人总是爱反过来看或说倒过来看,那样也许更清楚,也就是说在下行趋势中你倒过来看就是上行趋势了,反之也是一样。

还是看目前吧,本人目前显示短期、短线或说针对下周而言,反弹压力主要在2961-3001点,支撑主要在2892点,而能不能向上不说,但要说破了2892的话目前的反弹就没有意义了。针对下周一运行数据而言正常支撑是在2905点,反弹压力在2923-2932间。

运行和把握预测:短线正常应该看涨,得说目前还没有看回落的理由,可反弹能延续多久还难以预测,而就下周而言也只是是否会冲高回落的问题,本人继续认为短线结合技术把握每一天,不忘盘中把握仓位变化。目前压力2935附近也不能忽视,而短线主要先看2961点的压力,短期压力在3025点,只有突破它才能看是结构性。短线反弹后注意2935附近或有震荡或回抽确认。现在说针对周一运行如何把握:本人认为只要股指在2905之上运行时就可以持股为主,且还可择机低吸,说反弹不见到2935可不减仓而持股看周二,但是见到2935的话不但不可追反而或许应该针对个股考虑减仓,因为本人认为如果见到或收在此点位的话,当天或第天就难以继续再上或有回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