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点位运行把握周二


首先今天再多说几句,接上篇不知道有些人为什么看大牛市?甚至看到了多少年和多少点位。本人认为股指的涨跌其实主要是资金运作的结果,可以说增量资金不断进入他就涨,反之必然就跌,不说有人认为2020年会有多少资金进入,本人没有能力计算,但我想我们只有观察,另外也请大家或说有能力的人给我算一下,说2020年总体会有多少IPO以及解禁股,认为增量资金在等于减持资金加IPO时股指就会横盘,只有增量大于减量时股指才会涨。说目前吧,今天量能有所放大,但股指基本没有涨,属于窄幅横盘,最终以微张2.47点得一红十字星,对于这根星线本人认为没有必要解读。今天的低点是2905.25点,可见正是本人上篇说的“正常支撑是在2905点”运行上可见符合预测,按预测总体是持股观察。

再看目前,本人运行数据短线针对周二而言,正常支撑在2907点,真正支撑在2901点,反弹压力在2925-2935间。

运行和把握预测:短线向上希望还在,至于周二涨、跌本人今不做预测。说就把握而言我想主要看盘中点位运行来决定是否变化仓位。认为盘中只要在2907点之上就应以持股为主,说回落不破2901也不怕,但的说看如果盘中或尾盘破2901的话可就不要低吸了,或还应针对个股被动减些仓位;说反弹持股,但是如果见到2935附近的话不但不跟或还应针对个股考虑逢高减些仓位,以免盘中或周三盘中有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