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确定但仍应把握短线节奏


周五股指大幅反弹,直接高开在本人的2926之上,具体运行就不必细说了。上篇预测说“收跌的概率不大”但的说其大幅反弹本人没有预测到,把握预测说“如见放量能突破2926的话也可适当跟进”可见周五可择机跟进。目前看就大趋势而言向上走势基本确定,所以今天周末本人就提一下波段,虽然如此但本人扔认为我们还是以主要把握短线或小波段为主,还是说即使向上趋势确定,但也没有平坦的路。

回到本人的波浪,目前应该是处在2440后的大C浪中,2733后是大C的开始,而他的高点不仅会突破前期的3288,而且还会是在早期的3587之上,空间确实较大,但按预测周期一定很长较难预测,且浪型运行会很复杂,按abc计算的话,他至少会计算出abcde5浪运行。具体到目前正常应该是在C-c的反弹中。为了方便起见我们可把2733后的目前按大C计算,按预测这一大浪至少也会计算出abcde5浪运行,可见目前正常是2857后C-a的反弹。短期而言我们需要考虑的是这个过程会走多远和多高后运行C-b的整理。只说按本人观点计算的话其C-a这一波段高点应该起码见到3013点或说不在3013之下,至于时间周期另说。

现在我们还是看短线或短期,按运行形态看,周五能走出如此格局,那么未来就应该走的是“岛形反转”格局形态,所以周五的缺口正常未来是没有必要回补的,而未来是否需要回补这等未来再说。说短线接下来也有可能走凌厉的或说连续大幅向上拉升,但本人还不敢确定,按本人观点仍是观察运行把握每一天。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也可以说在向上趋势中就是趋势持股,反弹多了减仓,回落支撑点买进,下破支撑就被动减仓。现在还是看短线针对下周一的点位运行数据:回落支撑是在2951点,目前压力是2976点,短线压力均线上是120周线2998点,本人的短线或说短期压力主要是在3025点。目前主要看能否有效突破2976点。

运行和把握预测:针对下周一的运行而言,本人认为反弹尽量不跟,更不要在2976之上买高,但是说有回落的话可在2951之上低吸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