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高点或即将出现


今周四股指继续大幅反弹并大幅收涨,股指突破了本人的2860点。现在我们看到2785点绝地反击后的力度较大,今也得说超过了本人技术预测,但我不相信就这样继续反弹下去,认为短线高点即将出现,或许就在周五,随后将有一个震荡回落过程。

再看目前针对周五的短线数据:目前股指突破了2860点,这样短线得说具有了上看60周线2904的权利或说能力,但是本人不相信没有回落而直接突破60周线。认为上冲60周线附近或之下后短线将有个震荡回落过程。数据上看盘中平衡支撑是在2859点,而允许的最高点或说短线强压力在2901点或说是60周线2904点;盘中正常回落支撑在2847点,但也得说允许的最低点或说短线震荡回落会回看一下2819附近再说。也就是说短线将在2904-2819间有个震荡过程,后在决定下一步。

运行和把握预测:上述可见本人认为短线将有个震荡过程,我们要注意短线高点出现。把握上按预测现在减仓工作基本完成,低吸后目前仓位应该再回到年前的5成或说半仓了,接下来应该等短线震荡回落到2819附近再说是否低吸了,当然有能力的还要盘中把握仓位变化,在保持仓位的情况下盘中高抛低吸或择机换股。有小弟说年后盈利接近10%了,我说知足者常乐,饭要一口一口的不断吃,而不是一次吃个够,别想一夜暴富,没有永远不跌的大盘和个股。四季变化,万物轮回,要客观看待事物,把握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