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致命点2999致命时周二三


目前看可见按分析走的是上篇说的“一是继续反弹向上补缺后走个震荡回落”今天大盘已将缺口补上,但本人今天不得不说的是,本人并没有预料到大盘有如此强悍的力度,没有能全力跟上大盘,减少了部分盈利。大盘运行到此,本人依然认为不可能继续向上,认为短线高点即将出现,认为短线没有个震荡回落过程而直接突破30天线而再继续上我不敢这么看,虽然有可能启动权重股使其保持股指或说难以有回落,但就创业板而言恐怕就难了。点位上认为,注意30天线2999附近是致命的,周期上看要注意周二或周三有冲高的话或成短线高点。

看目前点位针对周二三而言,反弹冲高压力主要在2995-3015间,回落正常支撑是120天线2956点,而短线我们应该注意的或说认为起码有短线震荡回落吃掉今天涨幅的可能,具体说有可能到2936-2916间。

运行和把握预测:短线运行上上面已经说了,就不细说了,总体可见认为短线高点即将出现,短线不敢说看跌,但也不敢再看涨了,或说短线震荡回落或即将开始。把握上可见周二三开始应该针对个股考虑止盈或说获利派发了,把仓位减到不超过5成,后等待回落后再找机会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