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高点有已出现嫌疑


周五股指继续反弹,上篇说“针对周五而言认为可看涨或看平”虽然在预测中,盘中有冲高回落,而向上趋势依然良好,具有向上势不可挡的气势,但是盘中高点我们见到了3058.9点,按预测短线高点在3047-3110间,周期上预测短线高点应该在周五-至下周三间,所以我想我们应该注意短线高点有已出现嫌疑了。把握上预测说“假如说见到3047或之上要果断减仓”

现在我们先看本人数据短线针对下周一而言,盘中反弹压力是3066点,回落正常支撑是3021点,但也得说允许盘中大幅回落见到的低点是3004点。短线运行看,得说目前依然是向上按预测去3047-3110间趋势格局,但是不能不说回落怎么办?我想针对下周一而言,盘中或尾盘破了3021的话,就是回落看5天线或说考验3004格局,而短线一旦再破了它的话,那么就应该可以确定短线或波段高点出现了,再说短线一旦破了它的话,那么短线或波段而言,本人认为回落的第一目前或说起码应该到60-20天线间。

运行和把握预测:短线运行观点预测不改,且周五有短线高点有已出现之嫌疑,虽然向上趋势良好,但我们要有短线或小波段回落意思和准备了。虽然也还有启动权重而短线稳定股指或说横向震荡可能,但那些高位有点疯之类风险较大。针对下周一运行而言,本人预测股指回落收跌。把握上看周一总体不是增仓日,也就是说反弹不但不能加仓,且回落也不是低吸补仓增加仓位时间,且仓位重的或还有被动减仓必要。点位上看3021之上虽然可持股观察,但是破了的话就得先等看5天线后再说了。今天有时间解释一下本人经常提到的仓位变化,可说指的是三五十万以上资金的,比如说开盘后或说盘中看涨,那么可买进1-3成,在收盘前在退出买进资金部分,再者就是开盘或盘中先行看跌,那么可先卖出部分,然后再买回卖出资金,总体也可以说看涨当天或第天就买进加仓,反之就减仓,看不清就保持总体仓位不变,换股也是如此,觉得原有股难以再涨或有回落风险就卖出买有希望涨的个股,总之最终结果就是考验我们的看涨跌判断的准确与否,对了就正钱反之就赔钱。小资金而言就得说用全部资金趋势持股或短线快进快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