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发出大幅度变盘信号


今周一股指盘中大幅回落,虽然盘中大幅反弹还曾见到红盘,深市和创业板还大幅反弹收创新高,但就沪市而言毕竟还是收跌的。上篇预测说“针对下周一运行而言,本人预测股指回落收跌”是正确的。如今我们见到周一收的是一颗收跌的红十字星,这样按照本人奇门星象排列以及周期观点看,属于强烈变盘信号,且就应该在周二,且应该有较大的盘中涨跌幅度或大幅收涨或收跌。

结合数据说运行和把握预测:先不说盘中有多大涨跌幅度,只说预测,认为如果变盘走坏将不会收跌在3006之上,而盘中有可能见到30-60天线间;说变好的话预测起码能收在3046-3065间,而变好盘中有可能或说允许见到的高点在3065-3081间。按照本人预测大家都知道短线高点应该在上周五至本周三间,虽然变好数据上短线向上可攻击到3110点,但本人目前也还不敢看好,周二按预测将变盘或幅度较大,虽然不敢轻易预测究竟会如何,我只能说虽不敢断跌但我也不敢看好。还有一种走势是短线在3000-3050间继续震荡,总体本人预测是短线震荡回落或说在3050-3000间震荡概率较大,而周二启动向上去3110的概率小于震荡回落。预测错了再看把握预测:认为周二反弹当然可持股,但要注意涨疯类高位股,说盘中回落破了3012的话,我将会针对个股被动减仓或特别短线止损,说回落是否低吸?我想一旦回落说短线不见到60天线附近都先不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