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测只有等下见2680-2656了


先说昨天因事没有时间写盘后观点,然按上篇预测说“预测低吸抢反弹或说抄底的点位是在2733-2680间。也是说击破2756的话短线或许应该见到这个点位,但不论是否还有更低,而上述点位都是不得不低吸抢反弹的点位”周二实际的低点是2715.22点,可见必须的低吸了,目前看周二在2733点以下低吸者,虽不算成功但也不算失败,因为可以说低吸后一般是有获利出来的机会的。现只说今周三股指再次冲高回落,接下来又该如何?

上篇说“下面目前就只有2756点这一支撑了,说如果再击破2756的话,那么就是再次探底或说具有破前期的2685风险了,那样的话可以说本波允许的低点可指向2656附近了”目前看今尾盘2733点也已经破了,可见应该确定要有新低了,也就是说前期的2685点低点将被刷新,这样可见结合上篇说把握的话,2733-2680已经不是再低吸的点位了。

运行和把握预测:今原本想博题为“预测道琼斯这波大熊会见到19524点”猜A股会见到的点位?可因上篇分析预测目前可以确定要有新低了,应该见到的点位是2680-2656间,目前看虽然技术上显示允许的最低点可到2620附近,但是现在结合把握本人的预测是:不论未来还是否有更低的点位,但是2680-2656本人将设为卖方买股全力抄底的点位。至于本波回落整理在周期上目前本人预测是,由3.06开始计算其回落整理周期将不会少于17个交易日,总体把握预测可见不必急于低吸了,点位把握而言,可以说在没有见到2680以下前不再低吸了,但只要见到2680-2656间就要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抄底了。虽然说熊市不言底,其每次、每天的反弹都是减仓的机会。今说大家都知道前期本人总是看空,如今已经确定了卖房抄底的点位了。见不到就耐心等待,等待未来有企稳迹象再进,但如果见到愿一豪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