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测周二持股不减仓后


先看上篇说“目前看大盘短线或说短期周二变盘概率较大,有可能大幅高开或大幅低开。说大幅高开的话可能直接开在2680之上,但大幅高开就不会回落收跌,且就应该可以确定低点了”如今看今天按预测走的是变盘向上,走势上在预测中,可见应该确定低点了。还有“如何把握?本人认为,不论周二如何运行,只要看能收涨的话就要持股不减仓,说高开就不必减仓”可见按预测直接高开在2680之上,今天应该持股不减仓。还有“不论是上周四还是明天周二再低吸者,均可等反弹到2738之上或说等反弹到2780附近在考虑是否减仓”是否正确等待验证。

运行和把握预测:说今天股指虽然是按预测高开并大幅反弹收涨,对底部低点具有了确定性,但是本人依然认为接下来也不会这就开启大V或说快速运行波段反弹或翻转,至于未来的大的波段向上可以说终究会来,但我们也还要从长计议,也是说本人扔不看好2020年,不说还有没有其他黑天鹅,但2020之灾不会快速过去。我想接下来无非两种走势,第一种是,短线反弹后走震荡,也不能排除还有回头确认底部的过程,这个概率大些,第二种是暂时先不走反弹,而是继续在底部反复震荡一个过程,后形成坚实的底部。说了运行第一种概率较大,但我想反弹空间也不大,上篇说不论今天如何变盘,如何运行均可低吸或持股等反弹到2738-2780在考虑减仓,目前看短线反弹最高也难以突破2843点。目前看短线压力在2758-2788间,强压力在2808点。上次上周四按预测抄底后没有要求周五减仓成仓成错,今反弹按预测也没有要求减仓,可见本人是看涨周三或说认为起码周三也应该还有上冲,就看是否正确了。下面说短线针对周三如何把握?可见按预测目前是满仓,我想只要明天有上冲起码也要部分减仓,上冲幅度越大越多减仓,后等机会在做T+0或+1,也就是高抛低吸或换股,就点位而言,说周三盘中如果反弹见到2758或之上的话是必须要减仓的点位,不能死等看2780-2843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